《河北医药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河北非遗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研究

 
来源:河北医药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1-14
 
河北地处华北平原,历史文化悠久,长期以来,产生了很多优秀的非遗文化,体现了与众不同的文化特色。但是从目前来看,在继承和发扬非遗文化过程中,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,其中文化旅游作为非遗文化传承的重要形式,没有真正实现二者的融合发展,不利于推动河北旅游经济的可持续发展。因此,河北需要针对实际存在的问题,立足于非遗文化资源实际情况,促进传统非遗文化与旅游产业实现融合发展,处理好二者内在的关系,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,最大限度推动非遗文化的创新传承,为河北地区旅游产业发展助力,扩大其知名度,建立区域性文化品牌,积极创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。

文章来源:河北医药 网址: http://hebeiyiyao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836.shtml


上一篇: 河北省不同吸烟特征老年人的睡眠质量分析
下一篇: 医药卫生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论文_守护基层医疗卫生“最后一公里” 村医期待紧密型县域医共体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河北医药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